嘿嘿嘿嘿嘿嘿嘿

死神中的隐语

把乱菊的名言和银的角色歌和二人的角色歌连起来,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和对话。

*注意:来自于官方资料
*名言虽是银的声优口述,可是语境和第一人称明显是乱菊,故此处标明为「乱菊的名言」
*按照顺序,第一篇是乱菊的名言,第二篇是银的角色歌,第三篇是二人合唱
*隐语在结尾有标注

「如果你明日开始将化为蛇,开始噬人,用那张噬人的嘴,大叫着仍然爱着我,我到底还能像今天一样,说出爱你这句话吗……」
「不放在心上的事,我不会说出口。解释说明,只是逃避的借口——此时此地我是认真的,但跟我的心中却是表里不一、表里不一啊……」
「你为何总是不把去向告诉我,就那么消失的无影无踪。每当这时我就会想着:(这是你的坏习惯)可偶尔又向我展露真实的笑容,你要我如何是好?到底要去何处?想要成为什么?难道仅仅是怕被爱着吗?回想起令我欲哭的话语,就像冬日烟火。将弃猫收留,又再将她抛弃,必要的拥抱,已变得多余。(银:抱歉啊……)无可救药……」

*翻译:
乱菊:「你总是一副若即若离,捉摸不透的样子,你就要变成一个残忍的敌人,像蛇一样张大了嘴,用虚伪的笑容说着昨天那样的话,说着你爱我,可是如今的你所说的话我还能相信吗?你那张嘴中已经吐露出太多的谎言,我还能相信这样的你,还能说自己依旧信任着、深爱着如今的你吗……」

银:「不放在心里的话,我是不会说出来的,既然说着爱你的话,那便一定不是戏言。我深爱着你的心情,是真真切切,说着爱你时的我,是认真的。然而却与内心不同,总是表里不一,无法令人相信的神情,与我的心中是表里不一啊……」

乱菊:「我知道你虽然总是一意孤行,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这是你的坏习惯,可我也明白你偶尔会露出真实的笑容,知道你认真的心情……可我却看不清你啊,你要去哪里,要干什么,想要成为什么,你从来都不说,只抛下我独自停留在原地,难道你只是害怕被我爱着,想要逃避这一切吗?收留了弃猫一样的我,现在又把她抛弃了……你就像冬日的烟火,温暖、绚烂、美丽、激动人心,可又总是很快消失,留下清冷和苦寂。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话,让我现在一回想起来就伤心难过不已,痛苦万分。以前两人总是在一起,那温暖的怀抱,必要的拥抱,在现在来说,已经变成了多余的存在……」

银:「抱歉啊……」

乱菊:「无可救药……」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